close

 

ok6666.live

 

 

湖人話題新人「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父親「球爸」老波爾(LaVar Ball),
不但愛說幹話,最近更老是愛幹譙湖人,多次批評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
不會使用他兒子,對此湖人管理階層特別約談了「球爸」,希望他低調一些,不要再幹譙球隊。

但「球爸」完全沒在鳥湖人,不但把這件事告訴媒體,
而且表示他不會改變自己的風格,「球爸」說:「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對於批評華頓,
「球爸」說:「
每個人都把我批評湖人看成臭屁的表現,好像我在教湖人應該怎麼做,
但事情並不是這樣,重點是我們要一起解決問題,這都是為了我兒子好,
也是為了湖人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