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6666.live

 

 

韓國年度話題強片《與神同行》前天在首爾舉辦媒體試映會,
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昱、李政宰同台宣傳。
該片劇情描述男主角因公殉職,
必須通過陰間7場審判才能投胎轉世,
被問到「如果能投胎轉世,來生最想變成誰」,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
因為和鄭雨盛私交甚篤,笑說:「如大家所願,我就變成鄭雨盛吧!」一番話笑翻全場。

車太鉉在片中詮釋因公殉職的消防員,他大讚片中特效超棒,並透露帶著11歲兒子一起觀賞,
父子倆享受2個小時的親密時光。飾演陰間使者的朱智勳表示,演出這部電影讓他思考了很多人際關係,
看到後半段還哭了;李政宰飾演閻羅王,自爆戲服很寬鬆,
加上一頭披肩長髮很不方便,還要穿很像大嬸穿的褲子,
拍片期間還被大家戲稱「閻羅王姊姊」,
是個很新鮮的體驗。
對於投胎轉世的話題,河正宇說想變成籃球或棒球選手,如果能轉世再做自己一次,
或是帶著現有記憶重生,就更有意思了。車太鉉則意有所指地對兒子車秀燦喊話:
「我想成為我的兒子,盡孝道孝順父母。」他同時也有第二選項,說:

「第二是想當河正宇,因為他是我周遭朋友當中最幽默的人,也活得比我更加有趣。」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