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都在玩最好玩老虎機線上娛樂城真人荷官棋牌遊戲,玩運彩、百家樂、骰寶、輪盤、龍虎遊戲等等,美女荷官等您來挑戰,猶如身歷其境!!

彩票遊戲提供賓果賓果、玩運彩、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想玩就玩、玩法最多。電子老虎機遊戲,有機會獲得超級大彩金!!更多精彩優惠活動請至了解。
平擁有專業荷官
真實的賭場環境、穩定的高端設備
專業的技術支持,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
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
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
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
隨時可盡情享受遊戲的樂趣

註冊就送200次次存次次送3% 不限次數..金額每月首存3千再送1千全台唯一真正1:1娛樂平台
各樣球版..玩運彩...真人百家..骰寶..賽馬..拉霸..水果盤..5PK.超八...等等各種電子機檯遊戲..一組帳號玩到底24H 提領免手續費
各大AVM 超商都可儲值

 

就是這張合照引人懷疑張丹峰(右二)與經紀人畢瀅(左)有曖昧,畢瀅比正宮洪欣(右)還搶鏡。翻攝洪欣微博

48歲洪欣與38歲老公張丹峰再爆婚變,昨媒體曝光張丹峰和曾傳緋聞的正妹經紀人畢瀅深夜在酒店房間獨處3小時,雖然當事人都未回應,但洪欣悄然刪除大量與張丹峰的合照,卻留下去年7月畢瀅與他們同遊迪士尼的合影,且就是這張照片畢瀅站在張丹峰身旁狀似親暱搶了洪欣的鋒頭,才引發曖昧揣測。
有網友扒出疑似畢瀅在天涯論壇的帳號「靜靜看著你和她」,訴說本人愛上有婦之夫,去年8月發文:「「矮小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受傷了……什麼時候你他媽才干徹底屬於我?我真的不想再看見她出現在你旁邊。我晓得我很自私,這輩子我只自私這一回,能够嗎?」張丹峰曾在節目中用「矮小黑」形容畢瀅:「我跟你說我的經紀人是矮小黑。」
「靜靜看著你和她」文中也寫道:「我愛了他三年,也冤枉了本人三年,我能够什麼都不要,我只需他愛我,他說過要離婚娶我的,我還有几個三年?以前是老女人盯著他,現在全國人民都在盯著他,我該怎麼辦?我好累,真想一覺睡死過去,一了百了!」去年10月還大罵「洪欣醜八怪」,並跟網友對嗆:「洪欣美嗎?人老珠黃褶子能夾死蚊子,你們是不是眼瞎。」
此外,張丹峰所屬晞彤影視文化工作室由畢瀅百分百持股,若洪欣離婚,恐怕分不到半毛錢。
洪欣與張丹峰結婚10年育有1女,她與莫少聰所生的兒子也改姓張、喊張丹峰爸爸,夫婦倆常分享一家四口溫馨生活,不料去年因畢瀅這張合照變了調,雖然三人都否認傳聞,洪欣還強調「我從來不會懷疑他們」,但隨著時間推移,洪欣陸續在微博po出「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我太笨了」等語,本月初她列席活動談到兒子參加選秀節目,本来心情不錯,被問到為何沒按例在微博祝愿老公华诞,她便迴避稱:「一年這麼多節日,在同一中央就慶祝,不在一同就不慶祝。」再問到婚變傳言,她直說「不好講不開心的事,不好再問」。
往常張丹峰與畢瀅再爆曖昧升級,洪欣清空與老公的恩愛動態,獨留「小三」同框的合照,终究有何意图引人深思。大批網友則湧入張丹峰微博,留言勸他辭退畢瀅,給洪欣一個交代,也讓事情有個了結。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